東海大學民主之夜 港台同心救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5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昨天在電視宣布,要在週一前讓香港恢復交通,香港雨傘運動可能在今晚面臨清場,在世界各地的香港學生,舉辦活動,希望各地民眾,一起來支持香港民主。

現場喊口號:「港台同心救民主,台灣撐香港。」

3號晚上,東海大學多個學生社團也在校內辦「台港同心、民主之夜」晚會,行動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

在台港生 吳嘉茜:「現在在香港的經濟,或香港的政治層面上,我們年輕人從來都沒有機會,我們從來都沒有向上流的機會,因為這是假的,這是政府他們來騙我們的。」

在台港生 陳煒麒:「我們香港就是香港,就是一個有英國統治歷史,有民主經驗的一個城市,不是中國的大陸的一個普通的城市。」

香港市民的雨傘運動,在經歷警方催淚彈後,又遭暴力分子襲擊騷擾,然而,這也激起更多海外聲援。

在台港生 陳澤宗:「我們不知道我們堅持下去有沒有結果,但是我們不堅持的話,我們就知道我們一定不會成功,所以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

香港特首梁振英昨天在電視宣布,要在週一前讓香港恢復交通,香港雨傘運動可能在今晚面臨清場。接下來的發展,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