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儀隊採排 對拋、後拋高難度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5日訊】再五天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一向肩負國慶典禮開場任務,因此每個動作都不容馬虎。今天(5日)在自由廣場,三軍樂儀隊進行國慶採排,展現精準拋槍動作,其中還有高難度6公尺對拋,和向後拋槍。

國防部示範樂隊成員步伐整齊走進廣場,為操演拉開序幕。緊跟在後頭三軍儀隊,展現高難度拋槍技法,將手中6公斤重M1步槍,對拋六公尺遠。

緊接著另一項高難度動作,背對同袍向後拋槍,不僅要夠大膽,還得有十足默契。

連續展示困難的拋槍技巧,讓現場民眾直呼精彩。

民眾:「我朋友在(儀隊)裡面,然後很感動,因為他都有跟我分享,他們練習的過程,非常的艱辛。」

民眾:「因為往年表演槍法就是只有一般特技槍法,可是今年就還有到大後拋,覺得很厲害,而且我今年因為我自己也是儀隊,然後有看到就是長官他們全部都下來,我就覺得好難能可貴真的好厲害。」

今年國慶操演,國軍聯合樂儀隊以「建軍九十年為主題」,進行3個月密集演練,雙十國慶當天,要展現精實的訓練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