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展高雄開幕 氣爆災民免費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剛剛在台北創下30多萬參觀人次的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第二站來到高雄,當天招待了高雄石化氣爆災區居民免費參觀,希望給災民打氣與信心。

大朋友、小朋友,被眼前這隻Hello Kitty貓的魅力吸引,特展大廳擺設從1974年到今年,Hello Kitty的40種妝扮,其中有9款台灣限定實體KITTY,讓民眾拍照留念。

民眾:「平常你要看這麼多,可能要去東京的三麗鷗的主題館,才看得到,可是這次可以在高雄就看得到。」

大陸交換學生:「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她的配色我覺得很好看。」

主辦單位希望展覽帶給高雄民眾愛和信心,開幕當天特別免費招待前鎮與苓雅區的民眾看展,許多民眾是全家一起來看展。

民眾:「謝謝主辦單位,我們是苓雅區的居民。」

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前鎮跟苓雅區(居民)可以免費來參觀,還滿開心的。」

魔法森林是Hello Kitty玩耍的地方,布置漂亮彩色蘑菇和琳瑯滿目的魔法寶物,旁邊還有超大魔法書。

小朋友:「希望我的房間像Hello Kitty一樣。」

小朋友:「希望我的房間可以變成魔法森林。」

展場最受歡迎的拍照地點,包括瑪麗蓮夢露舞台、喜劇大師卓別林電影場景,附帶放大版拐杖、帽子、領帶和鞋子,金色奪目的華麗克林姆藝術造型,還有優雅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享受餐點場景,處處都讓人驚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