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中共軍隊駭美全球之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中共諜諜不休,接著看到,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周日在電視上公開談到中共網路駭客。他強調,中共駭客每年造成美國企業損失數十億美元。

主持人:為什麼你們要控告那些你們永遠抓不到的人民解放軍?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科米:「噢,永遠別說永遠。」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James Comey),接受美國CBS電視台,「60分鐘」節目專訪時表示「在美國有兩種大公司,一種是被中共駭客入侵的大公司,和另外一種是不知道他們已經被中共駭客入侵的公司。」

今年5月,美國司法部以網路間諜罪起訴五名中共軍方駭客。這5名中共軍人來自中共解放軍61398部隊,涉嫌利用網路竊取美國鋼鐵公司(United StatesSteelCorp)、美國鋁業公司(Alcoa Inc)和西屋電器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Co )等六家美國公司的商業機密。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2014/05/19):「這些駭客的目的就是為了給中共的國有企業牟利,或者是為了中共的其它一些利益,代價卻是犧牲美國的企業。」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科米:「我們不曾忘記,可能會有機會(抓到他們)。我們覺得也很重要的是,要告訴世界和在中國的好人,這樣的事情仍然在發生。」

科米說,在全世界所有國家中,中共網軍駭客竊取美國商業機密最為囂張,在廣泛竊取機密後,分贓給國內企業和工業,每年對美國造成的工作和收入損失難以估計,可能達數十億美元。

今年夏天,美國銀行業龍頭摩根大通(JP Morgan)內部系統遭到駭客入侵,超過8300萬名個人與企業客戶資料遭到竊取,可能進而影響其他金融機構。

新唐人記者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