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發聲 鄭伊健、陳小春:都愛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遭到暴力襲擊,彷彿香港電影古惑仔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上映。日前,兩位港星鄭伊健、陳小春來到台灣,也都被問到對雨傘運動的看法,只簡短回應我們都愛香港。倒是另一位飾演古惑仔大飛哥的黃秋生,頻頻在臉書開砲,批評反佔中的暴力份子,也呼籲港警不要有政治立場,只為香港服務。

港星鄭伊健、陳小春專程來台,出席公益活動,接受媒體訪問,馬上就被問到,對香港雨傘運動的看法。

港星 鄭伊健:「我們兩個只是告訴大家,我們很愛香港。」

先前一群自稱反佔中的的人士,以暴力襲擊雨傘運動的據點,彷彿是香港電影古惑仔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映。

《古惑仔》:「大飛哥,各位,好久不見。」

曾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大飛哥,黃秋生,[半透圖卡]在臉書寫到,「為了幾毛錢打年輕人還非禮,不要說你們這群xx是古惑仔,你們混哪裡的?」以大飛哥的語氣,嘲諷反佔中份子,欺壓學生。

《無間道》:「這案子一破就退休,你少來,這句話我聽了九千多次。」

在電影《無間道》飾演黃警司,黃秋生又發表文章,[半透圖卡]向警方喊話,說到,「你們這些新生代連丟催淚彈都會抖,希望你們在這次事件中堅守岡位,保衛香港跟香港人,不為任何政黨服務,沒有政治立場」

香港藝人 黃秋生[金鐘晚會來電]2014.10.04:「香港人發揮了他們優秀的公民素質,使得全世界的人都大開眼界。」

黃秋生現聲力挺,從事件發生以來,臉書上不斷更新訊息高度關心,雨傘運動還沒落幕,每位港星的態度,也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