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歐洲遊行 民眾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不同的活動,展示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受到西班牙民眾的歡迎和支持。

10月4日清晨,西班牙馬德里著名的麗池公園在煦暖的晨曦和舒緩的音樂中甦醒。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 塔蒂亞娜 阿列克謝娃:「我叫塔蒂亞娜 阿列克謝娃來自拉脫維亞,修煉法輪功15年了。」

法國法輪功學員 海倫 彭瑟哈:「我來自法國。」

德國法輪功學員 麥克爾 舒伯格:「我來自德國。」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 庫剋 索博敕:「我來自羅馬尼亞。」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安德烈 尤安:「我來自義大利的羅馬。」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杜?一家:「我們杜?一家來自比利時。」

法國法輪功學員 海倫 彭瑟哈:「修煉法輪功讓我生活的所有方面都受益匪淺。與我家人的和諧,非常重要的是,也能夠讓我致力於自己的修為。這是我不煉法輪功永遠都無法做到的。」

李迪亞:「法輪功學員行進在馬德里的市中心,走在前邊的是天國樂團。在這個特別的樂團裡有很多歐洲人的面孔。」

現場觀眾:「看起來是件非常有國際性的活動。這麼大型的活動給我的印象特別深。」

在天國樂團之後,還有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兇、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等等方陣,他們傳遞的是同一個聲音: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現場觀眾:「發生在那些人身上的一切迫害都應該受到正義的審判。」

現場觀眾:「我們反對迫害,我們支持遊行。」

活動發言人桑德拉 弗洛雷斯:「我們希望人們知道,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遭受酷刑。被強摘器官後慘遭殺害。他們不能來這裡告訴世界這一切。我們要為他們發聲。」

這次遊行有來自35個國家的10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他們會在這幾天舉行一系列活動,表達他們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 李迪亞 西班牙馬德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