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保養當道 漢方也搶美麗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天氣開始轉涼,除了添加衣物,肌膚也要小心呵護,許多女性朋友相當注意,選擇正確的保養品,讓臉部肌膚抵抗換季的挑戰,而您知道嗎?台灣美妝市場每年商機,就破千億元,讓傳統老字號的中藥產業也積極投入研發,要來搶攻美麗商機。

季節轉換,除了增添衣物,避免著涼,肌膚也要小心呵護,愛美的女性,會怎麼保養。

民眾 馬小姐:「換季當然是以保濕為主。」

民眾 黃小姐:「保濕吧。」

民眾 謝小姐:「注重眼周吧,或是這邊吧,比較容易脫皮。」

氣溫降低,當然要注意呵護肌膚,台灣美妝市場每年商機就破千億元,加上,全球中草藥保健市場規模達229億美元,台灣就有200億台幣產值,趕搭上現在,吃的用的擦的都要天然的潮流,台灣老字號中藥產業,也看準市場,搶美麗商機。

中藥店第四代傳人 張元毓:「精華液在這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把分子打的很小,所以一抹上去他就立刻吸收。」

中藥店第四代傳人 張元毓:「一般保養品方面,有三個地方是一定很重要要考量的,第一個是氣味,有一些保養品它不去考量氣味問題,所以聞起來都有化學藥劑的味道。」

以照顧家人的體貼呵護消費者,青年投入市場,要用祖傳漢方打造天然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博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