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皮克斯明星相見 動畫交響音樂會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8日訊】知名動畫「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將和台灣民眾見面了,下禮拜,嘉義大林將免費上演一場動畫交響音樂會,除了有動漫明星,還結合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要讓大小朋友耳目一新。

不論是《玩具總動員》裡的團隊互助合作,還是《蟲蟲危機》裡的自我認識,一部部笑中帶淚、老少咸宜的經典動畫,感動許多的影迷。

民眾 蘇先生:「我最喜歡的就是《玩具總動員》,在劇中胡迪警長跟巴斯光年,還有其他夥伴,他們的一些、就是製造出來的團隊氣氛,我就還滿感動。」

嘉義縣長 張花冠:「10月18號,晚上七點鐘在大林運動公園,一百位的交響樂團,跟動畫作一個現場的一個(戶外)音樂會。」

藝術下鄉巡演,尤其是動畫搭配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出,對嘉義偏鄉的孩子來說,可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嘉義縣大林鎮長 黃貞瑜:「聽著交響樂,又看著動漫整個結合起來的這種美感跟藝術活動,//我相信這個是他們這一生當中,很難得的一個經驗。」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藝術事實上或是音樂,它沒有那麼遙遠,事實上是很容易去親近的。//我們應該讓藝術可以到鄉下或社區,或甚至應該把它的年齡層(降低),有更多人的參與。」

結合動畫影像與現場樂團演出的「動畫交響音樂會」,將帶領影迷穿越時空,體驗一場特別的視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