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籲全球聯手抗疫 英出兵增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伊波拉疫情向非洲以外國家蔓延的趨勢,引起國際社會的擔憂。美國國務卿凱瑞週三(8日)呼籲各國共同採取措施,控制伊波拉疫情蔓延。英國在同一天宣布,派出軍隊前往西非,協助對抗疫情。

美國國務卿 凱瑞:「今天上午,我在這裏緊急呼籲世界各國,更進一步(對抗伊波拉)。」

凱瑞表示,航空公司應該繼續開放西非航線,海關也應繼續保持暢通。

美國國務卿 凱瑞:「對於前去(西非)的醫護和工作人員,我們要確保他們接受正確的培訓,裝備適當,同時得到防止額外感染的支持。」

英國當天則宣布,向塞拉利昂增派部隊、飛機和軍艦,幫助阻止伊波拉的傳播。

英國衛生大臣 韓特:「我們保護英國人的最重要的辦法,就是發揮作用,將伊波拉控制在西非之內。

英國衛生官員,伊波拉在英國爆發的機率仍然很低。同時,英國已經展開應急計劃,培訓醫院、救護車及主要醫護人員如何應對伊波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