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WhatsApp 臉書不急著短期獲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財經消息,禮拜一,社交媒體龍頭「臉書」才正式併購了即時通信軟體公司WhatsApp,但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卻表示,短期內,他並沒有想利用WhatsApp賺錢獲利的規劃。

臉書創始人兼CEO馬克‧扎克伯格:「我們真正的核心業務是臉書,所以,不會將重心放在WhatsApp短期盈利上。」

本週一,臉書正式收購了WhatApp,這次交易的總金額也隨著臉書股價的上漲而增長到220億美元。

儘管沒有短期盈利的目標,但扎克伯格表示他完全不擔心長期的投資回報。

臉書創始人兼CEO馬克‧扎克伯格:「我認為WhatsApp的用戶市場將達到幾十億人,我們通過WhatsApp獲得的用戶數量,在未來幾年內絕對會超過10億,甚至更多。那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是以很長遠的目光來看這件事。」

WhatsApp目前的用戶數量已經超過6億人,是目前在移動設備上最廣為使用的即時通信軟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