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拒對話 學聯:撤離如天方夜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好,謝謝明筑,剛剛就是稍早,香港金鐘集會的畫面,那麼,針對港府片面取消原定對話,學聯代表,今天下午再度出面,認為政府找理由拖延與學生的對話,在這種情況下,要求集會者撤離,有如天方夜譚,來看學聯的談話。

學聯秘書長 周永康:「在這個過程裡面十幾天,(政府)從來都沒有出來交代,道歉、問責,甚至還拒絕對話的話,他如何說服不同的佔領者撤離重開路段,這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亦是天方夜譚。在未來這三日,包括晚會,不同的時段,繼續佔領行動」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在林鄭月娥司長單方面封殺學生和政府的對話之後,我們認為我們有必要將這個佔領規模擴大。」

與港府原定週五舉行的對話破局,學聯呼籲集會者堅守據點。面對港府拖延戰術,民眾也準備長期作戰,政府總部前,紮營帳篷增加,用簡易竹棍木颱搭起的溫書區,提供學生自習。

聲援學生:「這次運動已經沒有大會了,就是個人在自己的崗位,我也是」

聲援學生:「只有讓市民一人一票,選出我們的特首,我們才有真正的選擇,權力在市民的身上,這個地方才是真正我們的國家,我們自己的家園。這是我現在坐在這裡所爭取的東西。」

沒有糾察、沒有主席台。物資站的志工打理市民送來的食物用品,雨傘運動即將屆滿兩星期,看起來,還會持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