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路跑慶雙十 連勝文駁陸合夥人嗆退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今天在台北市府前廣場,一千多位民眾參加路跑,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現身人群,不過因為穿著牛仔褲,只參加升旗典禮,不方便跑步。

「2、1,碰。」

台北市長郝龍斌穿著國旗T恤,和剛剛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KANO》曹佑寧領跑國慶路跑,從市府前廣場出發,不少民眾一邊揮著國旗,還有民眾乾脆把青天白日滿地紅印在臉上。

參加路跑民眾 王小姐:「第一次,感覺還不錯,因為很熱血。」

參加路跑民眾 賴小妹妹:「跟媽媽跑。(跑幾圈?)一圈。」

參加路跑民眾 許小姐:「她還滿期待的,對她說,我一定會起來,因為我們要四點多就要起床了。」

大人小孩早起來運動,連狗狗都掛著主人的號碼牌,一起揮汗慶雙十。

參加路跑民眾:「多多,來~~~今天是就當作來運動,然後順便來慶祝雙十國慶。」

把國旗穿上身,跟著節奏搖擺,千人大跳有氧操,郝龍斌率著市府團隊,朝氣蓬勃,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身長袖牛仔褲,也現身人群,對於外界質疑他涉及金衛TDR炒股,連勝文重申電視專訪上的保證,公司若有中國合夥人,就退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可以做出這樣的保證就表示說,中國大陸任何中國大陸籍的人士,在我們事業上,在我們公司,就是我們香港的公司裡面,香港的基金公司裡面,沒有任何的合作關係。」

看著國旗緩緩上升大唱國旗歌,連勝文標榜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極力撇清兩岸權貴指控,還暗批對手柯文哲國家慶典不想待在國內,隨著選戰白熱化,連勝文也把握每一個機會,和台北市民博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