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義油幫大廠製肉鬆 榛紀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彰化衛生局根據高雄衛生局提供的下游資料,發現榛紀食品公司曾經使用正義的「工廠用香豬油」與維力香豬油,幫義美等大廠生產豬肉鬆、豬肉酥,負責人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而糕餅老店玉珍齋,也曾誤用過正義油,但已經改自炸豬油,架上產品安全無虞。

榛紀負責人蘇士博:「跟所有的消費者,以及代工的大廠致個歉。」

榛紀負責人出面鞠躬道歉,因為他們用到了正義問題油,幫客戶製作豬肉鬆、豬肉酥。

衛生局人員:「下面香豬油的部份,我們來封存。」

衛生局人員,在一桶桶維力香豬油上頭貼上封條,清點數量,經過清查後發現,榛紀今年向正義進貨工廠用香豬油和維力清香油2款油品,現場封存剩餘的28桶「維力香豬油」及783公斤肉包、154公斤豬肉酥。

榛紀負責人蘇士博:「除了這個我也找不到,另外的大的公司的油,所以這個也很無奈。」

榛紀無奈又抱歉,因為委託他們代工的廠商,不乏國內知名食品大廠,包括義美的豬肉鬆,南投農產運銷公司的豬肉酥,江醫師魚舖子豬肉酥,一心公司的一心苔酥。

榛紀負責人蘇士博:「波及到這麼大的廠,更是心情非常的痛心啦。」

中鏢的還有鹿港糕餅百年老店玉珍齋,他們主動通報衛生局,曾使用正義香豬油製作白片酥、桃酥、口酥餅,但上回躲過強冠餿油後,直覺不安心,全改自炸豬油。

玉珍齋負責人黃一彬:「一個企業如果沒有企業良心的話,他完全沒有存在的價值,魏董雖然你是我們彰化縣,大家很尊敬的一個長輩,但是你今天所作所為,讓我們彰化的鄉親,覺得非常傷心與難過。」

玉珍齋八月底進貨的126桶正義香豬油,只用掉一桶半,製作的產品已經售出,這回老闆親上火線道歉也痛批頂新魏家,全力守護這塊百年老店招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