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消失 朴槿惠為南北韓統一籌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及政治地位的各種猜測持續發酵。昨天,北韓勞動黨建黨69週年紀念日上,金正恩,仍然是沒有在公眾視野中出現。

10月10號,北韓勞動黨建黨69週年紀念日,平壤街頭隨處可見歡慶活動。但他們的領導金正恩哪去了?

從9月3號開始,金正恩與妻子觀賞音樂會後,就沒有再露面。10月10號,向來不厭其煩、鉅細靡遺吹捧領導者的北韓國營電視,也沒有播出金正恩的畫面。

北韓高層第二、三、四號人物10月4號則突然訪問南韓。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釋出10月13號將召開高層會議討論南北韓統一問題。

南韓總統 朴槿惠:「我希望南北韓透過這次對話的機會,開啟和平之門。」

不過,南韓民間團體10號再次用氣球運送傳單到北韓,同樣遭到北韓軍隊用機槍掃射氣球。

自由北韓運動聯合領袖 朴相學(Park Sang-Hak):「今天(10號)是勞動黨建黨週年,也是(脫北者)黃長燁死去四週年。勞動黨在北韓是非法組織。我們在這裡譴責北韓勞動黨。」

另外,路透社有消息來源指出,金正恩在視察軍隊操演的時候,命令所有將領都要參與,包括他自己,但因為金正恩過重,三兩下就受傷了,因此需要休養一百天才能復原。

不過,北韓前反情報官員張振成9月在荷蘭一場會議發表的言論,再次被媒體報導,張振成指出2013年金正恩已經遭到推翻,北韓政局目前由大權在握的組織指導部掌控。

北韓組織指導部一向直接向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報告。張振成還提到,北韓已經陷入某種內戰。金正恩已經在權力鬥爭中被擊落,現在只是「魁儡領袖」,北韓政權不久後將崩盤。但相關消息都無法獲得證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