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龍頭寶座爭霸 全聯直追統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接著看到,台灣通路業龍頭保位戰,全聯量販店,今天與悠遊卡公司召開聯合記者會,宣布將進行策略合作,全聯目前通路銷量已居全台第二,緊追第一名的7-11統一超商。

全聯福利中心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未來在全台700多家的全聯門市,將可使用悠遊卡付款,提升便利性。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 蔡篤昌:「一月我想台新銀行的信用卡,今年是中國信託,那明年一月台新銀行也會上,那悠遊卡這邊大概第二季也會上,所以我們第一步會跟悠遊卡先,談的是一個現金卡的一個現金支付。」

全聯的付款方式,不再只侷限於現金,在臺灣「流通教父」徐重仁總裁的操盤之下,全聯訂下了要在2017年達到1000家分店、在2020年營收達2000億元並且掛牌上市的目標,三年後,銷量直逼通路龍頭7-ELEVEN。

就在全聯持續展店、徵才,成立生鮮處理中心,甚至找上IBM合作,建立大數據管理的同時,統一超商的策略,則是藉24小時營業優勢,要推兩岸快遞物流市場。

目前,全聯會員人數已經達到750萬人,徐重仁希望在年底以前,全部門市都要配置生鮮銷售區為目標,並與台灣小農合作,總裁出招,要打造另一個物流業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