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雙胞胎井 五百對雙胞胎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新竹縣寶山鄉的雙胞胎井是當地著名的景點,鄉公所為雙胞胎井,舉辦歡活動,除了邀請當地百對雙胞胎之外,也號召全國五百多對雙胞胎前往參加,現場熱鬧。

熱歌勁舞,有木箱鼓打擊,也有疊杯技藝表演,雙胞胎小朋友帶來精彩的才藝比賽,令在場的小小雙胞胎也看的手舞足蹈。

參賽小朋友:「(今天來做甚麼表演) 疊杯。」

五百對雙胞胎,有82歲的奶奶,也有到襁褓中的嬰兒。

雙胞胎 奶奶:「有像嗎? 有像嗎?」

雙胞胎 姊妹:「想看一下很大的雙胞胎或是很小的雙胞胎,是不是老了也長的一樣。」

雙胞胎 媽媽:「雙倍的辛苦跟雙倍的喜悅,甜蜜的負擔。」

現場還出現多對三胞胎,增添了更多溫馨的氣氛。

三胞胎 媽媽:「在家裡就很像幼稚園,因為有三個,所以他們的便當袋,還有他們的水壼,還有他們的鞋櫃,都要貼標籤,一個二個三個,他們就自己看名字自己拿去放,這樣家裡才不會亂七八槽的。」

三胞胎 媽媽:「他們現在都很乖,小時候帶的比較辛苦,現在長大了生活規律了,其實就滿好照顧的,如果有媽媽們,有懷到多胞胎的媽媽們,不用太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小孩子會越大越好帶。」

寶山鄉人口僅約萬人,卻有百對以上的雙胞胎,相傳就是跟雙胞胎井水質有關係,難得五百對雙胞胎在當地相見歡,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