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代董陳茂嘉遭羈押 魏應充將被約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頂新問題油風波,頂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今天(14日)凌晨遭檢方聲請羈押,彰化地方法院經過1個多小時庭訊,最後裁定陳茂嘉羈押禁見。檢方表示,懷疑陳茂嘉的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魏應充也知情,最快將在明天(15日)約談魏應充。

記者:「魏董知不知道混油的事情?有知道嗎?魏董知道嗎?」

面對記者提問,步出法庭的頂新製油代理董事長陳茂嘉搖搖頭就是不說話。

彰化地檢署依涉嫌違反刑法詐欺取財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案件,聲請羈押陳茂嘉。

經過上午一個多小時的庭訊,法官認為陳茂嘉犯罪嫌疑重大,而且,有湮滅證據的可能,裁定陳茂嘉羈押禁見。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 李進清:「另外尚有其他重要的共犯及證人尚未到案,有串證之可能,所以本院經過審酌後,裁定准予被告,羈押並禁止接見及通信。」

陳茂嘉也成為頂新製油案中被收押禁見的第4名被告,檢方表示,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在頂新製油雖然沒有專用辦公室;不過,不排除魏應充也知情,最快將在15日各地檢察署開完會後約談魏應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