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退台油品市場 尹衍樑任監督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頂新集團的劣油風波,遭到政府與民間抵制,今天(16日)魏應交、魏應充兩兄弟,宣布退出油品市場,承諾捐出30億食安基金,還找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擔任公正監督人。

再次鞠躬道歉,魏應交、魏應充兩兄弟,面色凝重,宣布頂新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

頂新董事長 魏應交:「我心裡很清楚,魏家今天已經到了,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得到大家信任的地步,對消費者退貨補償,完全不打折,全面退出台灣油品生產市場。」

油品起家,卻敗在黑心油,遭到全民抵制,頂新魏家請來潤泰總裁尹衍樑,擔任監督人,成立食安小組,挽救台灣瀕臨毀滅的食安信心。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我相信魏家兄弟絕對不會逃避該負的責任,因為食安實在影響太大,請允許我這個外行人,今天暫時說到這裡,放我一馬不要問問題,明天起我會努力讓真相來符合人民、政府、企業與員工的期待。」

整場記者會不到10分鐘,沒有接受媒體提問,三人在媒體包圍下離開現場,留下疑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