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黑幫 大量進入香港反佔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香港警方今天表示,昨天涉嫌暴力毆打市民的7名香港警察,都已停職接受調查。不過仍引發各界同聲譴責,包括國際特赦、美國國務院都公開對此事表示關切,呼籲展開全面徹底調查。香港雨傘運動十多天來,警方執法過程的許多作為,被質疑是縱容黑幫,甚至不排除,是有中共黑幫勢力潛入,擾亂香港社會秩序。

香港警方動用私刑的方式暴力對待示威者的畫面,引發國際譴責。也打破過去給人向來謹守紀律的港警形象。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Jen Psaki:「我們深切關注有關香港警察毆打沒有還擊能力示威者一事,呼籲港府當局對此展開迅速、公開且全面的調查。我們也呼籲香港政府保持克制,集會者們繼續和平的表達意見。」

其實,香港雨傘運動進行十多天來,警方執法,已經引發港人不滿。10月3日,旺角發生大批自稱「反佔中」人士,暴力衝擊集會群眾,強拆據點,港警的被動不作為,被質疑是在縱容黑幫。

(2014.10.4)香港民眾:「警察在旁邊,他晚上公布只是抓了2個人,但是(當時)在銅鑼灣跟旺角已經混亂的不行,根本不可能抓不到人,也已經有刀子去割集會(據點)的東西,其實這個很危險,不可能抓不到人。」

有媒體踢爆,這些來鬧事的人,不是普通市民,而是受中共操控的地下黨、黑社會幫派、和共產黨外圍特務組織。網上流傳一份走路工價目表,在佔中場地罵街、攪局、打人、搬鐵馬,都有錢領。

在旺角,距離集會地點幾個街口遠,停靠十多輛直通廣東香港的大巴。實地採訪中旅社人員,卻說生意乏人問津。

中旅社人員:「內地人說,過來的就2個人,2個人坐一趟車,因為它不簽了嘛。」

多家港媒曾經踢爆,今年8月17日的「反佔中遊行」,其實是由親共社團派錢收買來的走路工,專家說,不排除也用相同手法對付目前的雨傘運動。

時事評論員 林保華:「因為梁振英本身就是中共的地下黨員,然後再利用黑幫做為前鋒,等於是紅跟黑,紅跟黑的結合。所以這樣一個歷史脈絡來看啊,我想這一次動用黑幫來對付學生,我想這樣也不奇怪。」

已經有評論指出梁振英政府其實不想解決紛爭,反而一再拖延與學生對話時機,動用催淚彈清場,加上縱容黑幫亂港,恐怕是讓僵局持續作大之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