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個性熊貓獎 熊貓網站創辦人訪圓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2013年熊貓風雲榜,圓仔被大熊貓網站選為最有個性熊貓獎,來自比利時的網站創辦人賈可柏,是不折不扣的大貓熊迷,親自來到台灣,就為了看圓仔。

出生467天,體重45.5公斤,圓仔前一陣子還掉了最後一顆乳牙,在室內圓仔還是一樣懶洋洋,不過動物園透露,只要一到戶外,圓仔就變得活力十足,會四處探索環境,依舊是愛調皮搗蛋。

動物園發言人:「圓仔牠會多一點時間去探索,媽媽可能就老神在在。圓仔就會身體力行,靠自己更近的方式去測試。」

大熊貓動物園網站創辦人 Jeroen Jacobs:「法國、泰國、新加坡,來自世界各地的熊貓。」

創辦大熊貓網站的站長,是不折不扣的大貓熊迷,賈可柏今年29歲、來自比利時,從27年前第一次看到熊貓,就深深著迷,到處拜訪有圈養大貓熊的動物圓,台北市立動物園是他第44個造訪的動物園。先前在網站投票票選2013年大貓熊風雲榜,圓仔獲得最有個性貓熊的獎項。

大熊貓動物園網站創辦人 Jeroen Jacobs:「圓仔回到圓圓的懷抱的故事,大家透過youtube的影片看到圓仔的故事,看到它的成長,這是為什麼大家喜歡圓仔以及它的故事。」

透過動物園一支支影片,讓國際友人更加認識圓仔,賈可柏親眼看到圓仔,他說圓仔淘氣又可愛,也提到,大貓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希望大家更加愛護動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