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食安嚴選伴手禮 嘉縣推當季在地食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食安風波延燒,嘉義縣縣政府規定,業者必須簽署四不和四個堅持,確保原料和製程沒有問題,希望能挽回民眾的消費信心 。

從農漁特產到文創產品,嘉義縣舉辦嚴選伴手禮,今年共1百多家業者入選。對於近期食安風暴,官方業者都不敢大意。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他們也都簽署了『四不、四個堅持』,就堅持他們要當良心的廠商,堅持就是他們的這些原物料,還有相關的製程,還有品質都是沒有問題的。」

梅子業者代表:「沒有添加防腐劑、糖精、糖蜜素,以及色素部分。」

養殖業者:「龍膽石斑全程完全無用藥,我們的魚吃起來,非常健康、非常安全。餵食船凍的鯖魚、竹莢魚、秋刀魚。」

業者秉持企業良心與社會責任建立品牌形象,挽回消費信心,行銷包裝,交由縣府來擘畫。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從農產品、魚產品,到文創產品,到化妝品,統統有;縣政府這一次幫他作一個目錄,也幫他作一個行銷的一個點的圖,另外我們也協助他作包裝的改良,另外,國際行銷的一個協助。」

嘉義縣長張花冠頒發認證獎章,支持入選業者;並鼓勵民眾依節氣「食當季」、「吃在地」,才能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