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工具機看漲 老字號泵浦喊成長10%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全球工具機景氣看漲,總產值超過680億美元,其中台灣僅次德國、日本、義大利,出口值排名全球第4,產值全球第7,面對全球競爭,在台灣深耕50年的泵浦業者,喊出明年營業額成長,有望超過10%。

民眾:「最穩定!」

民眾:「好安靜!」

對著分貝器大聲喊,達到指定分貝就能過關,在台灣深耕50年的老字號泵浦業者,提前為50歲暖身,安排系列闖關遊戲,讓民眾了解甚麼是泵浦。

小朋友:「泵浦水然後那個流動,然後才能讓我們感覺。」

台灣泵浦品牌業者 黃錦雲:「設了四個遊戲攤位,然後還有歌唱表演,還有魔術,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的下午。」

泵浦設計採用不鏽鋼,與液體接觸時,確保飲用水衛生,台灣品牌業者從產品源頭,替消費者把關。

台灣泵浦品牌業者 黃錦雲:「一定要幫消費者做到把關,所以我們買了很多檢驗的儀器。還成立實驗室,現在實驗本身也在申請認證的階段,希望說透過這些的努力,可以讓大家用水更放心。」

整體觀察,2013年全球工具機產值達686.5億美元,台灣僅次德國、日本、義大利,出口值排名全球第4,產值全球第7。市場看好台廠高階工具機的領域發展,預期2015年,台廠工具機的毛利率,可望小幅提高。

台灣泵浦品牌業者 黃錦雲:「今年我們設定的營業目標是7億,那以現在來講,今年工具機景氣有起來。明年我們想要預計,能夠再成長10%左右。」

周末假日,台灣本土品牌業者舉辦深耕50年感恩活動,讓大小朋友體驗了解,泵蒲與家庭密不可分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