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南北對抗賽 球場尬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為了推動台灣高爾夫運動,高雄高爾夫與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兩個會長陳茂仁和陳田圃,一南一北共同發起南北大賽,每年分春、秋二次進行比賽,期待能發掘培養國際級年輕好手,好讓台灣的高球在國際發光。

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兩座球場分長春組、青壯組、培訓女生組、培訓男生A及B兩組,每組各派兩人代表進行對抗賽,在聯誼賽中,切蹉球技。

培訓選手 林遠惟:「自己平常練習也沒這個機會,兩個球場這樣辦,非常有競爭性,有比賽的感覺。」

培訓選手 盧昕妤:「這個球場我第一次打,也可以多學習一點經驗。」

已興建95年的淡水球場和50幾年的高雄球場,都是臺灣歷史悠久的球場,此次交流聯誼賽,簽約互惠,就是要以球會友,提攜後進。

TGCC會長 陳茂仁:「假設能夠透過彼此互相的這些對抗,彼此互相切蹉的話,一定會在NANA(高球術語),就是說我們高球的禮儀及技術上會增長很多。」

KGCC理事長 陳田圃:「最主要我們還是有一個培訓計劃,就是使年輕的培訓選手能夠用不同的場地來練習,而且經過不同的教練,互相的切蹉,使我們年輕的選手有更能適應各種環境的能力。」

高爾夫運動將於2016年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過去台灣好手成績不凡。南北對抗比賽球技,要讓選手多些實戰經驗,培養更多台灣高爾夫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