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相聲對治冷漠 盼重整社會良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台灣短短半年以來,社會安全事件不斷,而台北曲藝團將在這個周末舉辦《城人故事2-拒絕冷漠》,藉由黑色幽默的方式,喚起民眾對社會的良知。

用力打著黑心油桶,高舉著拒絕冷漠的牌語,有藝文團體呼籲,要馬總統拒絕冷漠,重整社會良心。

團員 樊光耀:「現在都市人他常常是用一個冷漠的狀態,面對很多的問題,包括食安問題,或者是一些台灣的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紛爭,很多人大概都很冷漠,就是只要事不關己,我就不太需要去付出,沒有什麼關係了。」

台灣近半年以來,黑心食品不斷爆發,搞的人心惶惶,在台北就有藝文團體,希望以黑色幽默,挖苦的方式,讓觀眾在笑聲中凝聚力量,用熱情對抗冷漠。

團員 樊光耀:「這一陣子,對食安問題的重視,是全民義務,不分政治色彩,都有一個全民的共識,我覺得是非常非常樂觀的,我很希望大家藉由這個笑的力量,來重新檢視一下,我們生活當中的健康觀念。」

除了打擊黑心食品,支持良心企業,多吃天然食品,在歡笑中找回社會良心,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 林嘉偉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