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迫害 王治文首張照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原來是「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之一,遭非法關押15年,又被送入洗腦班繼續迫害。有親屬搶拍了幾張他的現照,並在今天曝光。女兒王曉丹看完後,痛心哽咽,請看報導。

王治文18號剛被釋放,當天又被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本來準備迎接王治文親屬只能搶拍幾張照片,以滿足他遠在美國的女兒王曉丹的願望——看一眼15年沒有見到的父親

王治文女兒 王曉丹:「這是我15年以來第一次知道我爸爸什麼樣,我覺得我爸爸我再怎麼想像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這真的是一個老年人的長相,頭髮也沒有了,他很瘦,表情是比較平和,但是你能從臉上看出來經受過很多的。」

王曉丹說,15年前,她曾經在電視上,看到被非法判刑時的父親。當時的王治文已經雖然受到酷刑折磨,還是一個健康的人,但是現在的父親讓她感到很心疼。

據了解,已經被非法關進洗腦班4天的王治文,至今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王曉丹:「我又試著跟家裡人聯繫,他們說還沒有辦法可以跟我爸爸聯繫。我在想他們把我爸爸送到那裡,是不是採取很多手段,讓我爸爸放棄修煉,改變他的思想。如果真有那些折磨的話,我會非常擔心他的人身安全。」

王治文曾經是一名工程師。1999年4月25號,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時,他是會見當時中共總理朱鎔基並,與和他交談的學員之一。99年7月20號凌晨,王治文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號,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對王治文非法判刑16年,並非法關押于北京前進監獄。

新唐人記者田凈、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