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怒火特攻隊》讓《控制》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國際娛樂消息來看到。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以樸實的形象,增加了角色的張力,也讓本片登上票房榜首,擠走了蟬聯冠軍的《控制》。

《怒火特攻隊》(Fury)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350萬美元($23,500,000)。導演兼編劇大衛艾亞(David Ayer)把他在《警戒結束》 (End of Watch)等影片中的終結主義帶進了該影片,讓人相信英雄出自悲劇故事。《怒火特攻隊》對戰爭恐怖場景的呈現,故事情節和結局都令影評們多少有些驚訝。對皮特的演技,影評們認為不是他最好的表現,但他也沒有炫耀自己的星光,而是以樸實的形象增加了角色的衝擊力。《怒火特攻隊》Cinemascore網站觀眾評分A-。主要網站影評評分68%。

《控制》(Gone Girl)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780萬美元($17,800,000)。該影片上映第3週票房降低只有32%。北美總票房已經超過一億美元。

《曼羅奇遇記》(Book of Life)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700萬美元($17,000,000)。墨西哥文化中豐富多彩的生活以令人專注的和令人驚嘆的方式呈現,獲得影評們的一致好評。《曼羅奇遇記》Cinemascore網站觀眾評分A-。主要網站影評評分69%。

《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03萬美元($12,039,000)。

《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20萬美元($10,200,000)。該影片可算是純愛小說家兼編劇的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表現最差的影片。未來幾週的表現則是該影片命運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