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下周辦移植論壇 立委關注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十月底,中國器官移植大會,要在杭州舉辦,台灣也有醫師即將與會,不過,卻有一個問題,中共始終交代不清,那就是移植器官供體來源不明,帶您看到,包括台灣立委和國際醫學界,都要求中共活摘的反人類罪暴行,立即停止。

點開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網站,10月底就要在杭州舉辦,去年在同一個年會上,中共出台「杭州決議」,宣稱在2014年6月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不到半年卻又反悔漂白,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問題,始終遭受國際質疑。

立法院跨黨派人權促進會會長 尤美女:「我們看到2014年,10月又要召開所謂的器官移植大會,但是它其實最近有一個機制,它是把死刑犯的器官跟所謂的自願的捐贈器官把它混在一起。」

立法委員 劉建國:「那這些來源到底包含什麼?包含被強迫性的死刑犯?還是相關的過去我們一直聽到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等等等。這些暴行還是一樣在持續的進行,所以終究還是會受到全世界對它的一個譴責。」

質疑中共掩蓋活摘器官罪行。今年7月舊金山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就有30多篇無法交代手術器官來源的論文,無法獲得通過。立委呼籲與會的台灣醫師,正視中國移植界存在的,嚴重醫療犯行。

立法委員 劉建國:「我們當然也呼籲台灣的這些醫師,可以在自由民主國家,在從事醫療行為的過程裡面,然後可以把台灣的這樣一個維護人權,尊重人權的,這樣一個情況,可以感染到中國。」

立法院跨黨派人權促進會會長 尤美女:「不管是站在一個人權的角度,站在病人一個健康的權利,或是站在捐贈器官,不管是死刑犯捐贈器官或是活人被強摘器官,這樣子一個酷刑的身上,我想這些都是要去嚴格的把關跟禁止的。我希望所有與會者,能夠去重視器官來源這樣一個嚴肅的問題。」

要求正視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問題,立委表示,只要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日未歇,國際無法容忍強摘的反人類暴行,譴責聲浪必將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