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善良堅忍 真善忍美展成功大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巡迴國際的真善忍美展,目前正在國立成功大學登場,30多幅畫作。以正統寫實的繪畫技法,展現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以及學員面對迫害的堅忍不屈,讓許多觀賞者相當感動 。

堅忍不屈的神情,孤兒眼眶裡的淚水,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寫實畫作。每一幅作品的背後,都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英語學校台南經理 吳育毅:「<呼喚>,印象最深刻,那個畫中的女孩子,從她的表情感覺她的純真,她有一個很堅強的信念,希望去表達她的訴求。」

台南市議員 莊玉珠:

「我看到<孤兒淚>我感動最深,每一個人有溫暖的家庭,<孤兒淚>的女孩子,她的父母只是追求心靈上的一個更高層次的境界,結果付出的代價是:讓她的小孩成為孤兒,這我們很不願意去看到的。」

這卅多幅畫作,都是來自「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由成功大學法輪功社團邀請到校內展出。

成大法輪功研究社 侯同學 :「我們大家都很受到這些畫作背後的故事而感動,然後,我們同時希望,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感動。」

參觀民眾在聆聽導覽過程中,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都感到義憤填膺。

台聯台南黨部主委 陳昌輝:「這個是相當相當違反人權嚴重的問題,所以中國如果用器官移植大會,我們是非常非常的反對,因為它所取的這些器官,是完全不合法,而且完全不人道。」

前成大管理學院副院長 潘浙楠:「懂國際法的一些人士,大家一起來聲討不道德的事情,至少在國際上要有一些發聲。」

親臨現場,從藝術家筆下呈現當代歷史,真實感受法輪功群體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