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出獄 頂平頭談想像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無黨籍馮光遠,在入獄20天後,今天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下一步的競選策略,面對記者提問,他強調要用想像力關心社會議題。

台北市長參選人 馮光遠:「又,5815來了(5815來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結束20天牢獄生活,長髮變成小白平頭,馮光遠說,這是近年來生活最規律的日子,提到電視辯論自己被忽略,也不忘幽默。

台北市長參選人 馮光遠:「如果辯論裡面沒有我,我想收視率會差一點。」「因為辯論這件事情,是悠關台北市民,希望可以聽到幾個,所謂有政見的候選人。」

主持人獻上黃色小鴨子,希望馮光遠越做越好,20天與外界隔絕,馮光遠相當關心時事,對於頂新劣油風暴,與香港佔中都發表看法。

台北市長參選人 馮光遠:「所以我想,就算,在頂新魏家的油品這件事情,我覺得不管你的政治立場是怎麼樣,應該是,沒有顏色只有價值,應該都很憤怒」「只要任何企圖跟中國共產黨扯在一起的事情 基本上都不會有好下場 所以我相信這個佔中的事情 對於台灣人的整個的民主的覺醒 我覺得是有一個比較正面的力量在那邊。」

20天牢獄讀完16本書,馮光遠揶揄台灣的政治人物缺乏想像力,因為都沒在看書,他要選民看看他拍的政策短片,感受不一樣的選舉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