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地球日」 各界齊呼善待地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由台中東海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前副教授陳炳煌所發起的「金秋地球日」,是第一個由台灣人發起的環境節日,呼籲各界一起善待地球。

幼稚園的小朋友及環保志工團體,大家繞著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遊行,一起響應「金秋地球日」活動。

小朋友:「(用甚麼做的)蛋糕的盤子。」

小朋友:「火箭是用吃完的年輪蛋糕。」

小朋友:「我做環保愛地球。」

東海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前副教授 陳炳煌:「就10月22號10點22分1022、1022,在那一分鐘你做個決定,起一個善念發一個宏願,決定做一件對地球有益的事情。」

小朋友利用回收廢棄物創作響應愛地球;還有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組織,齊唱一首「台灣依然美麗」,強調不僅要愛地球,更重要的是良心的覺醒。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陳麗雪:「拯救地球這個部份,唯有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自心的良心深處,一個好好的省思,然後我相信這個地球是會有救的。」

全球暖化危機迫切,陳炳煌定下環境節日,積極擴展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今年邁入第七年,已經獲得許多師生、學校還有環保團體一起來共同響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