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大屠殺》作者葛特曼:活摘仍在進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伊森‧葛特曼先生,是一位美國作家,資深的調查記者,同時也是一位中國問題專家,他的新書《大屠殺》在8月份出版,他本人今天也到訪多倫多參加一個活摘器官論壇,在本臺記者的專訪中,他表示,《大屠殺》書寫的並不只是歷史,在中國,活摘仍在進行。一起來關注。

葛特曼的《大屠殺》基於他五年來對120多人的採訪調查,包括50多位曾被非法勞教和監禁的海外法輪功難民,以及去中國大陸採訪警察和醫護人員,其中就有一位維族外科醫生安華託蒂1995年活體摘除死刑犯器官的親身經歷。

《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他被帶到了死刑場,開了槍,有人被打死,其中一個人被抬起來,放到車上,摘除器官,他被嚇壞了,因為那個人還活著,他身上的槍口在右胸,身體受了重傷,但還沒死,所以在切第一刀時,身體在抽動,之後,身體平靜下來,但是在手術過程中一直在流血。」

實際上,有限的死刑犯根據不足以解釋中國每年大量器官移植的來源。葛特曼的調查顯示,大部分的來源是被非法囚禁的法輪功學員。

《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中國醫生)說,你是我們的兄弟,你不是外國人,我會給你中國人的價格,不僅如此,我知道你擔心器官的質量,你們可能會認為這些器官來自犯人,他們可能有吸毒,你不想你的病人用這樣的器官,我們保證你會得到最好的器官,你得到的全是法輪功的器官,他們年輕健康 ,他們不抽煙不喝酒,他們練很好的氣功,我們請你考慮,他確實在思考,實際上他因為所聽到的感到非常的不安。」

像這樣的活生生的事例在《大屠殺》中還收錄了很多。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我認為,2000年到2008年,至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我在書中列出了一些證據,最近的證據,事實上,(活摘器官)還在進行,還可能愈演愈烈。可能這個數據接近10萬。」

《大屠殺》一共十章,葛特曼用了六章來探究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