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牛油 流向富士香.奇華.金世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頂新問題牛油爆不完,除了統一泡麵和關東煮中招,現在食藥署再查出,這一批頂新進口的問題牛油,總共15噸,統一用掉了5.57噸,另外9噸多的油,其中兩項商品,流向香港。

統一泡麵,7-11關東煮全部中招,但頂新這一批進口的問題牛油總共15公噸,賣給統一用掉了5.57公噸,其他的9點多公噸,跑到那兒去了?食藥署清查了一天,確定流入香港跟台灣的烘焙及糕餅業者!

食藥代理署長 姜郁美:

「今天調查結果是,統清有三項的產品,這三項的產品,兩項是烘焙用牛油,世富士香跟奇華,這兩項是出口到香港,國內供應的是金世紀的酥油,金世紀的酥油,生產日期是今年的六月六號。」

使用六月六號金世紀酥油的店家,目前食藥署還在確認下游名單,但確定這一波問題牛油,糕餅業者又再度中招。至於頂新從越南大幸福進口的牛油,也有驚人消息,傳出我國駐越南代表處表示,越南工商部證實,頂新進口油品的大幸福公司,根本沒有食品製造及販售執照,生產的油不能供人食用!

食藥代理署長 姜郁美:

「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接獲越南官方的正式通知,牛油的產品,是屬於何種等級,或如何去使用。」

從豬油到牛油,頂新黑心油越爆越多,民眾關心,這場食安風暴,究竟何時能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