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高中槍擊案 造成兩死四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又是因為感情問題而造成的不幸事件。來關心,美國西雅圖的一所高中,在當地時間昨天上午發生槍擊案,包含兇手在內,造成兩死四傷,媒體報導兇手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可能是因為失戀,在學校餐廳開槍射殺同學之後,再飲彈自盡。

美國西雅圖北部的馬里斯維爾皮楚克(Marysville-Pilchuck)高中24日早上10點30 分發生槍擊事件,該校學生在校內的餐廳開槍,射殺朋友後開槍自殺。警方表示,除了兇手外,還有一名學生死亡,4人受傷。

學生 海莉:「這真的很殘酷,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幾乎所有人都受到影響,這太激烈、粗暴了。」

根據《CNN》報導,兇手是該校新生弗萊柏格(Jaylen Fryberg),有目擊者指出,他朝朋友的背部開槍,受傷的學生都是他的朋友,所以不是隨機殺人。

馬里斯維爾 警方發言人羅伯:「兩位傷患仍在普羅維登斯醫院,兩位在港景醫療中心,他們年齡都在18歲以下」

目前校內的學生被緊急疏散,學校也已經關閉,警方仍在調查兇手犯案動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