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 觀眾:一生中最好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6日訊】在芝加哥演出之後,神韻交響樂團馬不停蹄的來到了巡迴演出的第六站,佛羅里達邁阿密。中西合璧的音樂轟動全場,觀眾激動的表示,這是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音樂會。

記者:10月25日神韻交響樂團2014北美巡演來到了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在這裡著名的阿詩特演藝中心進行唯一的一場演出。當地觀眾為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盛宴而陶醉。

移民律師 Marisa Casablanca:

「真是不可思議,太令人驚訝了。她把中西方音樂都結合在一起,二胡那麼的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歡。」

「音樂非常美好,我太高興了,每個人都在鼓掌,都在喝彩,因為演出太棒了。」

「男高音,他也是不可思議,太棒了,非常優美的音色。」

Marisa還說,這場演出帶她進入了另外的世界, 令她昇華,令她精神振奮。

移民律師 Marisa Casablanca:「我覺得我被帶入了另外的世界,確實令人昇華,令人精神振奮。妳覺得被帶入了天堂一般。」

飛機設備公司的總裁Luiz Marcelo Taves當天帶了7位朋友一起來看演出,在中場接受採訪時對神韻交響樂團讚賞有加。

公司總裁 Luiz Marcelo Taves:

「非常好,非常吸引人,我喜愛神韻音樂,這場演出,還有聲樂家的演唱都太棒了。」

「演出讓我感到放鬆和平和,確實是令人身心愉悅的音樂。」

86歲的Arlene Jacovitz和法官朋友一起來看演出,結束時兩人意猶未盡,對這場精妙絕倫的音樂盛宴同聲讚歎。

觀眾:

「 演出太美妙了。她們已經登峰造極,不能再好了。節目豐富多彩,令人振奮,完美無瑕。她們是我一生看過的最好的音樂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