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運動會 政商名人攜家帶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6日訊】今天(26日)早上,北市幼兒協會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辦了一場幼兒運動會,吸引超過300對親子參加,不乏政商名人,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夫人,以及國泰集團蔡辰洋的夫人,都帶著孫女來參加活動,名模林嘉綺,帶著老公女兒,一家三口,首次公開亮相。

瞧瞧,眼前這個小女孩,才1歲半的kuku,繼承老媽林嘉綺大將之風,不只不害怕鏡頭,甚至好奇想抓麥克風來玩玩,果真不愧是名模之女。

玩遊戲時,林嘉綺一下子被女兒老公,用軟棒打屁股,一下子又幾乎跪在地上做體操,完全不顧名模形象,只要家人開心就好!

名模 林嘉綺:

「我覺得花很多時間在小孩身上,慢慢你都會看到一些回饋,無論說他在動作上啊,各種反應,我覺得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除了親子共樂,林嘉綺也趁空檔,跟知名主持人趙婷,聊起媽媽經。

主持人 趙婷:

「我叫她好好珍惜兩歲以前,因為兩歲以前都很乖,什麼都說好,自從他會說不好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關中夫人張惠君,則在最後一刻,帶外孫女現身,只可惜戴口罩的Amber感冒了,最後快閃,離開前稍微分享了,增進親子的秘訣。

關中夫人 張惠君:

「傍晚的時候,爺爺每天都會跟她講故事啊,然後跟她聊天啊,就這樣子而已。」

蔡辰男夫人 vs.小孫女:

「阿嬤勒?心肝寶貝,有,(每天都這樣抱一下)對。」

商界名人蔡辰男的夫人也說,每晚睡覺前,都會這樣跟小孫女婷婷,抱一下,親一下,真誠陪伴,就是不二法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