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跳水 紅牛大賽移師墨西哥叢林

懸崖跳水 紅牛大賽移師墨西哥叢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0 月 26 日訊】奧運的跳水比賽總是不禁令人佩服跳水選手的膽識跟高超的技巧。但是在大自然中跳水可就更不一樣了,2014在墨西哥舉行了跳懸崖的跳水比賽。 

在墨西哥奇琴伊察(CHICHEN ITZA),叢林的深處熱鬧非凡,一年一度世界級的懸崖跳水比賽在這邊展開了。 

參賽選手站在跳水板蓄勢待發,接著從懸崖上一躍而下,一個華麗的720度的大轉身,接觸水面的落水動作垂直漂亮。英國跳水選手加里•亨特(Gary Hunt)在這一次男子組比賽中拔得頭籌。 

2014年懸崖跳水男子組比賽冠軍加里•亨特:「我站在跳水台上,我感到真的非常緊張。因為這一系列的比賽就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就要結束了,而且我超想贏(得第一名)的。在今天,在這一季的比賽中,一定要站上頒獎台的最高處。我很高興我如願以償了。」 

再來看看其他人的表現。 

懸崖跳水比賽當然不只有男子組,同時也有女子組的比賽。這一次女子組的冠軍是來自美國的選手,瑞秋辛普森(Rachelle Simpson)。 

2014年懸崖跳水女子組比賽冠軍瑞秋•辛普森(Rachelle Simpson ):「我真不敢相信我能夠拿著這個獎盃。當我聽到我可以來參加這次比賽時,我還以為在做夢呢。而表現的這麼好,真不知該怎麼說。」 

這一項跳水比賽從2009年開始,由紅牛公司主辦。每一位參賽者都需要跳水四次,跳水的高度大約在26~28公尺。最後的總成績是由四次的跳水成績總合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