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都市長選舉抽籤 綠營首長都未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今天進行九合一號次抽籤,在南二都的部分,今天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兩位綠營首長,都因為公務的關係,沒有親自抽籤。

在競選旗幟上,印上候選號次,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隔空喊話,要對手陳菊共同辯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楊秋興:「陳菊,陳菊要接受我的公開辯論。」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進黨陳菊競選總部黨部主委 陳啟昱:「楊陣營一直對陳菊市長很多惡意攻擊,抹黑謾罵,在這氣氛之下我們實在覺得沒有什麼理性辯論空間。」

換個鏡頭來到台南,候選人高舉抽中號次,開心宣布。

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秀霜:「2號勝利,馬到成功,謝謝。」

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部總幹事 林俊憲:「1號,孕育一任市長,一定高票當選,連任成功。」

台下支持者高喊賴市長凍蒜,歡呼聲不斷,不過,對手黃秀霜針對賴清德沒有親自出馬抽籤,把話說得酸溜溜。

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秀霜:「選委會所公告的時程,我都特別列為第一優先,因為這個是代表著我們後選人對於市民的一個尊重。」

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部總幹事 林俊憲:「競選連任他是現任的事長,必須以市政為優先,市政不能中斷,很多的市政相關會議以及有很多的決策必須由賴市長來親自參與決策。」

選戰倒數33天,南二都候選人隔空再交戰火,火藥味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