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林佳龍再對決 吳志揚鄭文燦握手P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繼續來看到九合一選舉,在台中市部分,國民兩黨候選人相隔十年再pk,這回選情是更激烈。而在桃園部分,鄭文燦雖然與現任市長吳志揚握手談笑,但仍堅持,兩人必須要有公開公正的辯論。

鏡頭前,國民兩黨台中市長候選人,互相握手,這一握,隔了十年,雙方二次對決。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胡志強:「我會全力以赴,反正我都會全力以赴。1號或籤王或第一,我心中的感覺,我希望台中市永遠得籤王。」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二次對決,改變台中,第二屆台中市長選2號。」

林佳龍夫人 廖婉如:「21,22,24,佳龍會做事,236,248,市政一定強,一定發,就是覺得很好,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是2,另外就是快樂,因為我們在打希望。」

相隔十年,第二屆大台中直轄市長選舉,同一人馬再交火,選戰格外激烈,民進黨陣營的林佳龍把夫人帶在身邊,穿上上頭印著,HOPE希望的白色polo衫戰袍,每一細節,看得出各候選人對選情的重視。

剛升格六都的桃園,選情一樣不惶多讓。民進黨籍候選人鄭文燦,帶著大批助選團助陣,而尋求競選連任的吳志揚顯得老神在在, 因為平面媒體選情調查,吳志揚大贏對手48個百分點。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吳志揚:「抽籤的結果我們順利抽到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號碼,就是2號。」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不是為了個人也不是為了政黨,是為了現狀要改變,那我們也認為一定要辯論,辯論是民主常態也是候選人的義務,我們希望吳志揚縣長能夠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那麼能夠公開的接受辯論。」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提出公開辯論,無非就是希望選民能多了解自己,扭轉情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台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