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表揚好人好事 盼帶給台灣溫馨光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這一年經過高雄氣爆、接二連三的食用油事件,台灣社會需要更多的溫馨正面力量。台南市舉辦好人好事表揚,7位來自社會各界的代表,長期不求私利為社會奉獻,每位得獎代表都是一段令人敬佩的故事。

先天弱視的林玉群克服困難,鼓勵一群視障朋友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喚起更多人對視障朋友的關心與尊重。

2014台南好人好事代表 林玉群:

「雖然身心障礙朋友有缺陷,但是我們ㄧ樣在各界關懷中,做出讓別人肯定的事,感謝社會大眾給我們這個機會,謝謝大家。」

林華禎,則是秉持行善奉獻的服務精神關懷弱勢,創辦了冬陽愛心會。

2014台南好人好事代表 林華禎:

「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上多一份溫馨,我希望大家對於,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這個活動能夠繼續扮演下去。」

最近一年食用油事件接二連三,造成人心惶惶,台灣社會需要更多的正面溫暖力量。

台南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謝文真:

「尤其在現在這個時代裡頭,我想我們更需要好人好事的事蹟,讓我們看到讓,我們感受到,那我想這個溫暖,才會讓我們覺得未來是有希望的,然後我們一起來努力。」

台南市長 賴清德:

「除了對做好事做好人事蹟很大鼓勵外,讓我們台南市民能夠了解,可以學習,讓我們走向更溫暖城市。」

台南好人好事運動協會遴選出7名來自不同階層代表,感念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讓經歷氣爆及食用油事件的台灣社會,帶來光明的正向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