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增強日夜溫差大 週三回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天氣,由於東北風增強,下雨的範圍除了台灣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降雨外,高溫約下降5、6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不過,禮拜三之後,天氣開始回溫,台灣各地都將會持續好天氣到週末。

一早民眾可感到微微的涼意,今明兩天,東北風再度增強,台灣北部、東北部將轉為多雲有短暫雨的天氣,高溫約下降5、6度左右,稍有寒意。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志暉:「 中南部地區比較不受到這波東北風影響,它有帶下來比較涼的空氣,所以在北部還有東北部天氣會變得比較涼一些,在白天的最高溫跟昨天相比大概下降5到6度,預測今天白天跟明天白天最高溫大約從26到27度左右。」

氣象局表示,小降溫持續兩天,週三起將會持續好天氣到週末,北部高溫可達3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志暉:「 而從禮拜三開始,因為東北風又逐漸的減弱,所以在天氣現象上面,趨勢上面是會逐漸地變得比較好。」

未來一週,中南部仍是晴朗穩定,乾燥舒適的天氣型態。不過早晚溫差較大,提醒民眾出門時還是要多帶件衣服,以免著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