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新書《屠殺》曝光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美國調查記者,前美智庫研究員伊森 葛特曼歷時七年調查研究,出版「大屠殺」一書,這本書曝光了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罪行,以及中國大量法輪功修煉者被作為活摘供體 的真相。葛特曼的書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發行 ,而長期關注並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也受邀出席。

星期六,《屠殺》一書的作者ETHAN GUTMANN在他溫哥華的新書發布會上形容,寫這本書時他感覺就像是在書寫歷史。

《屠殺》作者 Ethan Gutmann :「在中國救人是不可能的。中共可以為所欲為。(它的政權)是個黑洞,根本不知道它對你會做什麼?我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改寫歷史。那些因為痛失家人的家庭,他們就是很好的歷史(見證)。這也是我寫書時的感受,不管什麼樣的歷史,但這一定是一段嚴肅的歷史。」

作為美國調查記者以及前美國智庫研究員的GUTMANN經過詳實的研究調查,通過大量的數據及證人提供的各種證據,揭露了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並系統的在全世界範圍販賣的事實。

曾受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荊天:「當時在那種環境下,我們就想讓外界知道,我們承受的是什麼?渴望外界伸出的援手。」

曾因堅修法輪功被抓,最後死裡逃生來到溫哥華的法輪功修煉者荊天,作為這場屠殺的見證人,在會上含淚呼籲自由社會有良知的人們不要再受中共的蒙蔽。

法輪功修煉者 荊天:「如果每個人還存在道德和良知,就不應該讓這樣的事情,再繼續發生,再繼續存在。」

她的發言引得在場的許多人不禁落淚

讀者 Trevor Friesen:「我認為這真的很糟糕,對於人權問題,每個人都有普世責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盡我們任何可能,去停止這種慘劇發生。」

還有的人表示自己有責任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仍發生在中國的殺戮。

護士 Caroline Price:「我認為所有人,都有責任去得知這個真相,並有所行動反對這場屠殺。」

網媒公司 Carlyn Craig:「我覺得讓這場屠殺曝光,讓世人皆知,是非常重要的。」

一位不願上鏡的受訪者表示,除了英文大紀元時報,他從其它英文主流媒體看不到任何相關報導。

讀者:「我很驚訝,沒有其他媒體或機構報導這件事情,我對這事很好奇,但聽後的第一反應,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著明人權律師科萊福‧安士力也指出北美社會媒體的不作為,上千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被殘酷屠殺竟無人問津,是對人權的踐踏。

「大屠殺」的作者GUTMANN已在十五個國家召開過記者會呼籲各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