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決議 要求NCC駁回頂新併中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頂新食安風暴延燒,既昨天魏應交閃電請辭101副董、總經理後,今天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也聚焦頂新併中嘉案,同時通過主決議,認定頂新不具經營媒體適格性,要求NCC駁回申請。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你對中嘉會不會落到一個沒有良心產業主的手中,你覺得你沒有角色?那個叫做道德勇氣。」

國民黨立委 林國正:「那整個新聞播報,還會真的憑著良知出來嗎?」

國民黨立委 陳根德 VS. NCC主委 石世豪:「過去NCC這段時間,所有的政策,幾乎都是站在財團的立場。(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立委 楊麗環:「遲遲都不願意表態,我還對你滿失望的。」

交委會朝野立委輪番要求NCC表態,但NCC主委石世豪,堅持案子還沒送進來,不便評論中嘉案,審查將依法行政,合議決定。而交通委員會也在中午通過主決議,要求NCC應據頂新 有損媒體經營適格性的事證,駁回台灣之星併中嘉的申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