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曝光 8年來國際抨擊升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2006年,首次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證曝光,之後8年來,國際推動跨國際的調查、連署,甚至推動多項決議、公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世界移植醫學會已經表示,將來重大的移植醫學會,都不會在中國舉辦。

廈門、杭州,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幾屆下來都在國際抨擊浪潮下舉辦,其中多位醫師都被指控涉入中共的國家軍隊體系,進行系統性按需殺人,然而多年下來,沒有一個人被調查。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 Scott Reid(2014.10.21):「這是臨界點. 證據如此之多,沒有人能真的懷疑這問題的性質和規模。我們所說的否認的可信度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問題沒有消失。」

今年4月以來,亞洲,歐洲、澳洲及美洲的國會議員,相繼發起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7月,歐洲理事會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並開放歐洲理事會47個成員國,及成員國以外的國家簽署。

證人 安妮 (資料錄音) :「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

2006年,首次有人證出面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之後,加拿大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公佈52種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暴行仍未停止,國際醫師成立DAFOH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並在全球32個國家獲得超過80萬民衆連署,要求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今年7月,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通過281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美國政府應向醫學界宣導中共濫用器官移植的危險情況。八年來,國際多管齊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浪潮,已經勢不可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