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大赦國際繼續營救陳真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近日,人權組織大赦國際芬蘭分部召開年會,總結本年度為幫助全世界各地人權迫害中的無辜受害者所做的工作。其中仍然被關押在河南監獄中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陳真萍一直是他們營救的對象。

會上,芬蘭大赦國際邀請了中國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的兩個女兒,到現場講述母親的故事,及多年來大赦國際對此組織的營救活動。

陳真萍女兒金昭宇說,她從世界各地的大赦國際成員那裡收到過很多明信片,這些好心人,每年都會給她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關押中的母親,寄送明信片和呼籲中共立即釋放陳真萍。

陳真萍的小女兒 金昭環:「我看到有那麼多人寄卡片,然後每一張卡片都代表著一個聲音.傳遞給中國的政府和員警,告訴他們停止迫害我母親陳真萍。」

陳真萍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勞教和關押,2008年奧運前夕再次被鄭州市國保和員警非法綁架抄家,在沒開庭的情況下非法判刑八年,目前不讓親人和律師探視。

在金昭宇的居住地芬蘭聖誕老人的故鄉羅瓦涅米,大赦國際成員也經常和金昭宇兩姐妹一起呼籲營救陳真萍為她徵集簽名,寫信給中共當局要求釋放陳真萍,有時候舉辦街頭短劇,呼籲人們關注被關押的陳真萍。

芬蘭大赦國際負責人阿奴‧杜加寧Anu Tuukkanen,一直關心法輪功群體被中共政府迫害的情況。

很多參加會議的人當場為陳真萍寄送明信片。

新唐人記者適萍 高磊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