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主持人亮相 黃子佼、ELLA默契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第五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要在11月22日舉辦,本屆金馬典禮主持人由機智的黃子佼與搞怪的ELLA共同主持,星光大道則由第五次主持的楊千霈與影評人楊達敬搭擋。

第51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ELLA穿著與51有諧音的國標「舞衣」一出場,馬上顯露出逗趣搞怪的一面,不停的擺出誇張的姿勢,讓媒體的鎂光燈閃個不停,主持人問到,知道要跟對方搭擋心中的第一個感受。

主持人 VS. 黃子佼 VS. ELLA:「(ELLA你那時候心裡冒出第一句話是甚麼),怎麼會是他啊,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我在後面想很久這句,現在請辭還來得及吧。(那佼哥那個時候聽到ELLA這個名字的時候內心第一個想法),第一個想法就是很特別,就今年是兩個男主持人。」

兩人在台上互相一搭一唱,展現絕佳默契,勢必讓今年的金馬典禮更加出色,而今年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是由第五度擔綱的楊千霈與影評人楊達敬搭檔主持。

影評人 楊達敬:「我們剛剛有稍微討論過,我們這次應該會比較從這個電影的本質做出發,就是要好好照顧到每一位的參加者,以及入圍者,就是回歸到電影的本質。

藝人 楊千霈:「每一部的入圍影片也好,或是說一些入圍的事跡等等,他們都可以很簡單很輕鬆,一目瞭然看到我們的訪問,他們就可以了解這部電影,在訴說甚麼樣子動人的故事。」

第51屆金馬有超過300部電影報名,38部入圍,競爭相當激烈,台灣入圍14部電影,佔入圍影片三分之一,第51屆金馬頒獎典禮將在11月22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