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生日浪漫訂婚 林依晨帶未婚夫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被影迷們奉為女神的林依晨,在32歲生日這天訂婚,一身藍綠色禮服,襯托林依晨的好氣質,未婚夫林于超倒是顯得有些緊張,卻很開心的說自己很幸運能娶到美嬌娘。

鎂燈光閃個不停,林依晨一身深綠禮服,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交往一年多小倆口選在林依晨32歲生日這天,舉辦訂婚宴,林依晨未婚夫鮮少與媒體接觸,顯得有些害羞緊張。

藝人 林依晨:「honey」

叫對方為honey,兩人手上已經戴上婚戒,互訂終身,但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不免有些慌張,林依晨凌晨發訊息,就透露緊張心情。

席開五十桌宴請嘉賓,主桌由於雙方長輩的到來,以傳統具有喜氣的牡丹做布置,林依晨的演藝圈姐妹淘,像是楊謹華、許瑋甯、曾寶儀、陶晶瑩、范瑋琪也都有到場。

[藝人楊謹華:「」

藝人 陶晶瑩:「」]

大仁哥陳柏霖當然也有出席,還遵照劇中承諾,獻上大紅包。

林依晨合作過的男星,像是陳曉東、胡歌、柯震東也都專程出席,可惜的是,鄭元暢還在拍戲,無法前來,請瞿導幫忙獻上大卡片。

[瞿友寧:「」

柯震東:「」]

超過50位藝人出席,眾星雲集,不難看出林依晨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婚後林依晨也不打算息影,倒是在考慮想去南極蜜月旅行,至於生小孩則一切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