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挺香港遭封殺 出席活動零陸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日前網路流傳一份港台藝人挺占中,遭到封殺,台灣藝人陳妍希,因在臉書寫上為香港加油,也在封殺黑名單內。周四陳妍希出席代言活動,不同以往,底下只有台灣媒體,不見陸媒的蹤跡,似乎印證了封殺的傳言。

陳妍希出席代言活動,接受媒體訪問,底下只有台灣媒體的麥克風,受訪畫面似乎乾淨了不少,跟先前受訪畫面比一比,少了許多大陸媒體的假麥牌,似乎印證了,日前網路流傳的一份台港藝人遭封殺清單。

9/28日,陳妍希在臉書發文,寫到「我愛的那片土地,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香港加油!」,似乎就是這句加油聲,遭到中共封殺。網路流傳的名單中,還包括大牌港星,影帝梁朝偉、張家輝以及周潤發。

港星 周潤發2014.10.01:「我遇到的市民啦、學生啦,他們這樣去爭取訴求都是很勇敢的,令人感動。」

聽到遭封殺消息,發哥也霸氣的說,「那就賺少點囉」。還希望政府早日解決相關問題。華爾街日報,刊出一篇文章,以周潤發擊敗成龍為標題,不是以拳腳功夫論勝負,而是指說真話的勇氣。華爾街日報,還以北京長期辯護者(Beijing apologist)來形容成龍,說他長期親中以及批評民主。

香港藝人何韻詩(2014.09.2Cool:「希望香港人不要放棄,香港人,大家加油。」

文章也提到,何韻詩有八成收入都來自中國,遭到封殺,工作必然會受到影響,但依舊勇於為民主發聲,也意味著,港人對於中共統治的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