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101遭打傷 婦人告愛國同心會成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好,看完加拿大反對中共文化統戰,新聞鏡頭轉回台灣,一個名為愛國同心會的組織,長期在台北101大樓前,拿著中共五星旗,散布共產黨思想,甚至攻擊法輪功學員與路人,日前,一位嘉義市民蔡女士,北上台北101旅遊,竟然無端遭愛國同心會成員毆打受傷,目前蔡女士已經向愛國同心會,正式提出告訴。

一手先把人按倒,另一手出拳猛打人,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街頭公然施暴,這是在台北101,10月27日下午五點多的傷害事件。

受傷民眾 蔡小姐:「她先動手打我,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拳頭就來了,我的頭就一直被那個女生這樣子一直敲,我只知道我一直被打一直被打,打到我都頭昏眼花,右眼也看不清楚,然後我的眼鏡也掉在地上被踩壞了。」

原本只是單純帶小孩到101玩,嘉義蔡小姐看到中共五星旗在101飄揚,非常訝異,上前了解情況,卻被拿著汙衊法輪功標語的張秀葉,一頓謾罵狠打。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垃圾、賤x」

受傷民眾 蔡小姐:「有人揍我,但是我那時候沒有很清楚那個狀況,我回來看影片才知道,原來就是有一個男生,他從我,從我的頭部這樣打下去。醫生有跟我講,要我稍微注意一下我有沒有腦震盪。」

蔡小姐就讀國中小的孩子,眼睜睜看見蔡小姐在街頭遭受三輪暴打,隔天蔡小姐拿驗傷單,要告愛國同心會成員傷害罪,無法相信,這竟然在台灣真實上演。

受傷民眾 蔡小姐:「我不敢相信,而且五星旗,台北101,不是屬於台灣嗎?而且我覺得警察你也管一管吧,第一個它噪音,第二個它動手打人,這些,法律沒有辦法制裁嗎?是你法律沒辦法制裁還是你不願意去管它們?」

長期在101附近謾罵汙衊法輪功,愛國同心會噪音擾人,暴力攻擊民眾不是第一次,蔡小姐不解,為何公權力好像視若無睹。

受傷民眾 蔡小姐:「法輪功我在國外,我到哪個觀光景點我都會看到,他們都是安安靜靜的,愛國同心會,我今天才知道,什麼叫做愛國同心會,我如果沒有經歷這些事,我不知道它會打人的好嗎?我們興高采烈的到台北101,我就這樣鼻青臉腫的回來,小孩都很沉默。反正我覺得,我不要讓這種事情再發生了啦。」

勇於站出來提告,蔡小姐不希望再有人受傷,儘管個人力量微小,還是希望能夠讓施暴者,得到教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