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下週揭曉 催票倒數時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下禮拜,美國將進行,期中選舉投票,因為經濟不振,外界評估,不少選民可能改挺共和黨,也讓歐巴馬執政的民主黨,選情告急。

今年的期中選舉,除了會選出美國三十多個州的州長,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還要改選100個參議院席位中的33個。目前在參議院,包括兩名支持民主黨的無黨派人士,民主黨和共和黨所佔席位是55對45,共和黨有望在這次期中選舉中再添六個席位,從而掌控參議院。

選戰進入倒數,共和黨的加州州長布朗,選在巨人隊奪冠的時刻,在舊金山灣區的奧克蘭市,進行催票。

加州州長 布朗:「對於下面四年政府能否有效的運作,我需要確保我所做的,就是持續建造強有力的協作團隊。」

舊金山灣區居民 Jessieka Kristie Detrinidad:「他來這裡為自己投票,向我們展示,來投票站投票是種義務,從我們所獲得的一切,包括投票。」

因為經濟不振,外界評估,不少選民可能改挺共和黨,讓歐巴馬執政的民主黨,選情告急。這次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將在11月4日星期二之後的投票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