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牌喪失信心?台大牧場小農鮮乳搶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有毒食品連環爆,讓民眾對於大廠牌不再有信心,轉而選購有口皆碑的小農鮮乳,像是台大自製的鮮奶就引發購買潮,社區民眾用物品佔位搶購,學生卻都買不到,校方貼出公告,明定本人在場排隊才算數,鮮奶下午三點開賣,有民眾12點就來排隊。

店員vs.民眾:「牛奶沒有囉 小瓶的也沒有了嗎 沒有囉 」

民眾超感慨,趕來排隊卻還是撲了空,長長人龍爭相排隊,為了就是購買這一罐,台大鮮奶。

民眾:「(幾點就來排隊)十二點半」

台大鮮奶限量販售,下午3點20分開賣,民眾提早三個小時來排隊,每人限購ㄧ瓶965毫升的大瓶鮮奶,但數量不到ㄧ百瓶,十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台大學生:「來都會撲空之前就滿常撲空的。」

台大學生:「以前可能學生想買,兩三點ㄧ定都買得到,可是現在就都是很多社會大眾,民眾都來這邊買。」

清一色多是社會人士排隊來購買,以前還會用物品來佔位,引發學生不滿,校方貼出公告,ㄧ定要本人到場親自排隊,逼得這些社區民眾,只好拉走一旁休息區的鐵椅,就坐下來慢慢的等。

民眾:「現在不行(用物品佔位)又不能離開,所以我就覺得說,嗯,喝得很辛苦。」

黑心食品接連爆發,民眾擔憂又憤怒,抵制黑心廠商,原先味全林鳳營鮮乳在台灣市佔率高居第一,約34%,而統一瑞穗緊追在後,約31%,接著是光泉約19%,全民滅頂潮,讓味全直接掉到第3名。

民眾:「其他大的廠牌,現在有哪個廠牌是值得信任的。以這邊(台大鮮奶)為第一優先。」

許多民眾對大廠牌不再有信心,轉而購買有口皆碑的小農鮮乳,但本來就數量不多,民眾又爭相搶購,供需不均的情況,依舊無法緩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